中二病有所好转

【漫威填色本】Search for Treasure Under the Sea

心血来潮做了个漫威填色本的汉化,小伙伴已经被我的幼儿级英语水平逼疯了。

_(:з」∠)_对不起我拉低了全国人民的英语水平!!

虽然是幼儿读物,不过看到声波正常运转的BBB雷达,BBB还挺喜欢某个卡带随身听造型的/w\我终于打起鸡血上了堂英语课~【你

然后这本画的角色都是完完全全的1984年玩具造型,纸片BBB,很萌的XD

总之图个乐吧_(:з」∠)_

【算上封面一共47P,小心杀猫0A0】


















































轰隆隆:You are our prisnoer!

那边的轰隆隆,不要抢绅波的台词,不要抢绅波的台词,你为什么不懂呢/w\

这熊青年最后还发动了坑队友技能。GG。

/w\从此再也没有人看到过轰隆隆。

PS。真的翻下来其实我唯一的感受是……虎子说话几乎全是用growl!growl!growl!我整个人都growl!了

吼!!

【猝

评论(7)
热度(46)
©中二病有所好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