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有所好转

【漫威绘本】几张图

还是漫威二大爷的幼儿读本,剧情里并没有什么BBB,所以这回没翻译/w\

看看图就好。

有两本,一本是杯爷主角(然而画面里的存在感依然被热小破刷完了……

背景里无处不在的小黄车 ヾ(*´▽‘*)ノ


 这张很有意思,配图的文字是:

“Look at the neat car,Mom!”said a little girl,pointing to Bumblebee。“He's just my size!”

“Well!”said Bumblebee to himself。“I did't think I was that small!”

“妈妈,看那辆闪亮的小车!”一个小女孩指着Bumblebee说,“他的体型和我差不多!”

“好吧!”Bumblebee暗自说,“我不认为我看起来有那么小!”

这位萝莉,你很有想法,跟我学做菜吧/ . \

歪国人实在很喜欢开幼女型BBB的玩笑 (¬、¬)

一本是小飞主角,去参加赛车比赛

大哥你终于有脸了……啊呸,终于露脸了╭(′▽`)╯

大哥你这脸好眼熟(•ิ_•ิ)

(;¬_¬)小伙伴第一眼看到的是小飞居然在和幻少谈笑风生,这很魔法。

我第一眼看到的是好像有个东西在蹲草丛……

你有本事蹲草丛,你有本事出来啊,别躲在里面不出声!

今天的绅波也在安心盯梢各种迷你,请组织人民放心。

 (ฅ´ω`ฅ)跑去给小飞加油的BBB和大哥

合影麻吉可爱


(¯﹃¯)迷你大法好,入教保平安,绅波这是我这个月的党费

评论
热度(51)
©中二病有所好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