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有所好转

Cyber Missions。孩之宝以前出的一个蜜汁wed限定剧。变2玩具广告

剧情开头是:

变2后传博派驻守NEST基地时期,铁皮和BBB在审查战争数据,皮叔被外面的爆炸声调虎离山……

然后声波用卫星形态跟鬼片一样出场了

<一分钟处>

因为我波出场太谜,翻一下他的台词233333


声波:the significant buzzing<嗡嗡> Bumblebee*。

—— 博派会后悔将他们最小的战士留下来驻守NEST的

—— Autobots will regret leaving their smallest a soldier to guard nest command.

<拍碎柱总视频>

—— 你同意是吧,Optimus

—— Would you agree,Optimus。


BBB:我不像你想的那么小,Soudwave

          I'm not as smallest you think ,Soudwave。

重点是这吗?!


*the significant buzzing Bumblebee是个双关语。

buzz指Bumblebee(蜂类)发出的嗡嗡声。

这里被声波当成嘲讽用,BBB(蜂类)这种会发出嗡嗡声的东西反倒被声波significant buzzing的声音攻击给压制了。


后面的不翻了,反正就是音爆弹互轰我波又双把自己浪没了(థ౪థ)

我波优势很大,我波打出了GG

2P被BBB关进了电磁泡泡里(థ౪థ)


想了下他居然妄图挑衅柱总😂

|ω•`)万一这是个通讯视频,柱总可能在屏幕对面原地爆炸了(x

Would you agree?Optimus。

柱总:不同意!滚!┴┴︵╰(‵□′)╯︵┴┴


顺便,这个BBB的配音无敌可爱( :3 )

评论(21)
热度(48)
©中二病有所好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