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有所好转

讲个笑话🎉

听闻个电宣发带我声波出场了,哇震惊,十年了,原来你孩还是记得他的鸭。

我真实感动叻,所以先来讲个故事8。


☞摘自<变形金刚1>相关创作笔记

  • 起初,编剧Kurtzman与Orci曾两度尝试将声波(Soundwave)放进电影中。


    第一次尝试时,他们打算让声波变形为一架直升机,然而孩之宝(Hasbro)公司否决了这个想法,并坚持声波(Soundwave)的变形模式必须和音乐有关。


    随后,“可变形为直升机载具的角色”被数次重命名,并在讨论过 “Grimlock”,“Vortex”,“Devastator”和“Incinerator”这些名字之后,最终将角色定名为眩晕(Blackout)。


  • 第二次将声波放入电影的尝试、是让它以“便携式播放器”的形态渗入CIA司令部,随后为了逃离CIA、并追捕Sam、而变形(并调整大小)为一辆悍马车。


    结果,“载具”设定部分之后由一名全新的独立角色所接手,被赋予了截然不同的变形造型<警车>,并最终被命名为Barricade。


    同时,“便携式播放器”的设定部分也几经变更。Kurtzman和Orci认定如果把这个部分视为声波——对声波(Soundwave)这一角色本身有失公允,于是他们决定为之改名、以便为后续作品保留Soundwave的名字。


    经过例如“Boombot”和“Soundbyte”之类的暂定名之后,该角色最后被定名为迷乱(Frenzy)。


  • 除了声波(Soundwave),在Orci和Kurtzman构想里的狂派还有震荡波(Shockwave)和掠夺兽(Ravage)。


    后者最初被设想为直升机版声波的部下,并将在袭击Lennox上尉及其队员所在的基地之后,穿越丛林对他们进行追踪。


    然而,该幕场景由丛林变成沙漠之后(且声波也不再是原设声波),掠夺兽(Ravage)被Scorponok所替代。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在笑的意思。

看耶变一狂派全是我波一个人分解出来的哈哈哈哈哈。


说实话8,什么想法不合适,干这行的都知道这是P话,只要甲方有这个需求按着头你乙方也得跟我把方案交上来。

你孩就不一样、我们当年为了给新人让路连一哥都搞过,三朝元老我当然也删给你看。

啊???????

最后真人世声波也TM跟音乐没关系啊?????你孩也没让他变个索尼啊??

否决个鸡掰你赛博坦人设定不就是就扫什么变什么,他为什么不能变飞机变悍马变播放器??啊??????

WCNM了

看看变一博派名单:柱总、BBB、爵士、医官、铁皮。

可以可以都是初代老熟人。

看看变一狂派名单:威总、老红、迷乱、眩晕、蝎子、路障。

你们谁啊这么缺人的吗要上一半的原创角色撑场???

这问题困扰我多年了,结果敢情你孩是把声波拆成了眩晕路障迷乱,把大猫变成了蝎子精,哇!扇贝听了都想鼓掌!!


本俗人也没文化,真看不出编剧给的方案有什么问题,甚至超融合一下连剩下两部的剧情逻辑都顺畅了。

我们声波大佬、如果在变一突袭军方——入侵CIA——追踪Sam——指派ravage再次攻打军方基地。意味着这个角色一开始就在发挥重要作用,而且这个线索将贯穿整个电影。这简直太有初代风范了根本为他量身打造的设定。

结果呢???????????

全拆得七零八落给原创角色垫脚了???

当年那么多粉遗憾变一声波为什么没有出场、质疑变三声波凭什么草率出场草率退场、简直历历在目,为什么啊?!我哪知道为什么啊CNM!!

我哪知道你孩1986大电影教训还没吃够还要玩放弃老角色推新人这套还变本加厉直接嫖老角色设定啊???

行8原创角色资源到位啦,MPM有啦,P1S也有啦,声波?谁啊?有事吗?反正我们MP13销量那么好再再贩都抢着要还能再骗十年哦亲。

我真是fong了谢谢你孩告诉我一个狗公司为了卖它的破玩具能有多神经病。

宣发还有脸提声波名字出场个几秒的动画CG溜NM粉呢你们是魔鬼吗

知道我推不配拥有姓名了,走了。


评论(15)
热度(79)
©中二病有所好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