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有所好转

【QTF】官方拟人广播剧

卖一个神奇的安(gou)利(liang),因为是生肉所以需要一定日语基础( :3 )

来自TAKARA TOMY在2015年出品的<Q版变形金刚>泡面番(联动变4)。

TT社是变形金刚在日本的版权方,算是半个官方。

这个神奇的泡面番去年开了场声优EVENT,里面有个BBB中心的拟人化广播剧<现代paro>

传送门→ 昼场    夜场     (剧情不一样,每场15分钟)


我稍微做个大致角色介绍_(:з」∠)_ 翻译内容是做不到的(土下座



OP部长

第一人称:私(watashi)

因为BBB要在一场重要的会议上进行演讲报告各种神经紧张。(昼场)

第二次报告时转变为超—Happy——,夸BBB的演讲素晴らしい。(夜场)

日系OP稍微有点毛毛躁躁的www

画风如下↓

<开场>

OP:啊不行完全冷静不下来?!!怎么办??到底该怎么做?!

BBB:Optimus部长,为什么这么心神不宁的样子。

OP:Bumblebee,你也入社两年了吧。

BBB:嗯,已经不是新人了哦。

OP:但是让你负担这样的工作,在重要的会议上发表演说,会不会压力太重了?是谁让你做这么过分的工作的?!

BBB:那个……额…………是Optimus部长你啊。

OP:…………原来是我吗?!


全程通常运转台词牙白

有<我最担心的是你一个人不能做报告,和我一起的话你就不是一个人啦>这样

<感受到人的温暖就会安心>这样

<只要能看到你的笑容大家都会感到安心>这样………………

妈的虐狗



☆BBB

第一人称:仆(boku)

11区擅长的萌系弟系类型,可爱的男孩子(官方给的拟人年龄是24。

全剧中心,没什么特别好说的,和他部长一起组合虐狗(。)




☆爵士(Meister)部长

日版爵士特别苏,很稳重,比OP可靠23333

而且有点谜之抖S


*是个好哥哥<BBB限定>

他对BBB是这样↓

爵士:今天是BBB做报告吧?请务必加油。

BB:谢谢。

OP(神经紧张ing)

爵士:嗯?Optimus部长的样子有些奇怪啊。怎么了?

BBB:那个……部长觉得今天的报告对我来说责任太重了,很自责。

爵士:这样啊,我明白了,部长的事就交给我吧。你就好好准备会议吧。


对飞过山是这样↓

小飞:嘘——现在是会议中,安静点!<呀哈>

爵士:不,烦人的是你吧,飞过山。

那个黄色的和那个红色的明明都是迷你何苦呢

☆飞过山

爵士的部员。BBB痴汉x

昼场会议想给BBB帮忙,但是BBB自己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小飞超失望嘀咕了一句“明明可以再依靠我一点的”…………

夜场会议之前看OP和爵士谈笑风生非常羡慕,又嘀咕了一句真好啊那两个人,总有一天我也要和BBB…………………………?!!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飞

口癖是<呀哈—>,被爵士吓得夜场不敢用只能小声说

(爵士你看看你



☆禁闭

卖萌+吐槽役。

☆红色警报

卖萌役。

会JOJO立hhhhh。


反正………虽然是个神奇的拟人现pa剧,但是一些细节意外地踩在点上23333

比如OP对BBB的通常运转


爵士一贯采取的“希望更信任BBB一点”的态度。

BBB很努力上进的特性。

所以T社爸爸还是爸爸,向T爸低头.jpg


要不是有孩社管着T爸可能都按捺不住自己要出BL抓的心了


附录:

这个神奇的泡面番还有角色歌……

大哥的↓谜之昭和风

DESTINY~400万年前から愛してる~ 

<DESTINY~从四百万年前就开始爱你~>

BBB的↓谜之学院爱抖露

Let it Bee~蜂蜜みたいな恋をさがそう~

<Let it Bee~寻求蜂蜜一样的爱恋~>


听说这两首角色歌是互相唱的(????)T爸有毒真的………………

评论(23)
热度(2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中二病有所好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