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有所好转

一个repo

四刷达成(。)
---------------------------------------------------------
凭记忆随便写写

不谈剧情,主要是用来给角色打call😂

反正shi一样的剪辑和节奏都是老毛病习惯了,这部就是用来吃狗粮的xxxxx

*BBB倾向严重w

*CP滤镜已装载w

----------------------------------------------------------

☞人类部分

——人生中最重要的选择,都是在短暂的一瞬间决定的。

给这次的人类方打双倍满分!赞美选角!赞美人类英雄!


☞伊莎贝拉:

—— 我要留下,我要战斗。

作为一个14岁的小姑娘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并且有行动力,真的很厉害。

完全是我喜欢的LOLI!!又可爱又有担当!是我喜欢的LOLI!!!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两遍剩下的不夸了(你特么


☞凯德+薇薇安:

——那是因为我们更愿意相信,我们能成为自己生命中的英雄。

薇薇安超帅气der,恭喜凯德叔找到女朋友呜呜呜,很喜欢他俩在那互相嘴炮,拌嘴日常太甜了,这狗粮我吃我吃。

最后大战前夕凯德借手机给女儿发短信,让她往天上看那里太犯规了!不仅仅为了拯救人类,他依然是那个为了成为女儿英雄的好父亲。

凯德叔这部就是最后一次出场了还挺可惜的,毕竟他对OP和BBB都那么好,至始至终都信任着OP并替他守护博派,战斗力高还能兼职医生,简直是完美的人类搭档。祝福他以后也要好好的(;д;)


☞伯爵:

——有个秘密你保存了很久,
       你知道它是真的,
       在你的内心深处开始思考,
       是否为此而浪费了人生。

这次最心痛的角色……坚信自己所相信的事独自守护着塞伯坦的秘密71年,得到征兆后四处奔波寻求帮助,最后为了拖延威震天的行动而不幸献出生命的时候,至少他证明了自己的信念,并且他做到了,这个过程里他很开心从不曾后悔过。

真的真的希望老人家最后能看到人类得到拯救的那一刻。


老朋友的出现,西蒙斯和伦诺克斯上校,还是蛮惊喜的。

西蒙斯虽然就打个过场不过提供了关键线索,不愧是万能的西蒙斯大大!他的搭档博派镜头不多没认出来是谁orz车身上的数字是48。

上校刷预告时还怕他被TRF蒙蔽了,还好只是卧底,也出手救了BBB。

总之老朋友还是熟悉的老朋友真是太好了!

人类在面对末日灾难降临时的齐心协力共同想办法度过难关也太好了!


我觉得人性光辉本来就一直是这系列重要的构成部分,我是不嫌多的。不论平时做过什么,是怎样的人,最后为了大义奉献自己的都是英雄。

面临外敌,TRF摘下徽章的那一刻,不就是万众一心最好的诠释嘛。

☞狂派
额…………这部真的有我虎出现吗……下一个(不你


☞威震天: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我怎么飞出船外了?!

emmmm……床总卖萌已经很努力了orz还会正常跟人谈判x
谈判时他光学镜好像是紫色的(?)

最大的惊喜是他进攻垃圾场那里捡了红蜘蛛的头!

——大限已至,我背信弃义的老朋友。
       真是可惜,你无法目睹那一刻了。

百感交集,就算被黑枪无数次也不忘旧情这人还真是感性。
被踢出飞船这套路也来了,感觉变六真.惊破天就要出现了……唉:-(


☞街垒:

这回应该是新车型了,多了很多声光特效,特写镜头很多看出导演真爱了,反正很好看。新模动起来比想象的好看。全程和变一一样追着BBB跑然后就…………就没有然后了,街垒教你实力躺赢.jpg。

后面巨石阵被英军围剿那里还有镜头,但是威总一个人飞走了23333根据他变没给明确死亡镜头就还能回收利用的定律,还活着的可能性比较大。

四刷发现他的四个光学镜是警车灯配色……一半蓝一半红orz


☞其他杂兵,根本不存在的……

这次还很贴心给报了名字,那又有什么用呢(。

——莫霍克(小镇战死于BBB)

——骇客(小镇战被钢锁大王吃了)

——氮气宙斯(长得很像大波,这批里幸存时间最长的一只。结尾飞船失重时被BBB爆头)

——狂暴者(未释放)

——突袭(小镇战死于十字线+漂移的联手攻击)


从昆泰沙那里拿到了组合金刚,又双被秒了。

所以说好好的塞伯坦人就不要长角,长角就是最大的FLAG。

☞博派
轮子这次便当的就开头那个天幕和一个远古骑士,后面被OP杀了一个远古骑士。还算是圆满…………不愧是编剧换了终于不对主要角色下手了?(然而对人类主要角色下手了靠)


☞翻译问题,博派还有人类同伴对BBB的称呼基本是bee,可惜字幕依然不走心地全给翻译成大黄蜂了……


☞远古骑士:
很酱油,全程智力不在线。但是组合的那只三头龙很帅,一开始登场还地上滚卖了个萌。


☞漂移:
酱油,但是他真可爱。出场时在锻炼无惧无恨无怒然后被小恐龙一秒破功wwww
终于没有傲娇了,发现BBB身上被装了跟踪仪器的时候一言不发地拿剑挑掉,最终大战时还主动让BBB去坐飞行器。哎呀。


☞十字线:
酱油,但是他真可爱。已加入柱哥脑残粉大队www
日常调戏BBB玩然后日常互揍(其实只是地上滚了一圈。
对BBB说的那句"你永远不可能成为擎天柱",有可能是致敬DW的桥段。


☞钢锁:
酱油,但是他真可爱。凯德叔不让他吃汽车感觉他一直没吃饱特委屈23333
依然是轮子最强战力,威总好不容易(没有)谈判放出来的杂兵放他这里一口一个相当嘎嘣脆。


☞迷你恐龙:
酱油,但是他们真真真可爱。原理不明,可是好萌啊十分想养一只了。


☞小灵通:
好好一个这么有潜力的吉祥物角色居然也是酱油orz厉害了我的派拉蒙。
这真是没想到……不会说话不能变形,全程发音音节很像吉娃娃(??)不过他最后作用还蛮重要的,很有勇气地干掉了一个火力点,热破抱着它说干得漂亮小朋友那里一下子梦回G1(大哭


☞探长:
到底是被TRF标了红字警告的探长大大。
轮子常驻战斗力,凯德叔和BBB的坚实后盾,剧中有两次正面肛了一下威总。哇。
从初代到真人世被拔高战力最多的明明是探长啊23333
初代探长:我会假装看风景。


☞长老:
一个头领战士……的头。
他超可爱!超可爱!可爱!!!
有一定的人格分裂症状(?)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能文能武精通乐理的完美执事,如果能好好控制情绪的话wwww
潜艇那里跳出去捕鱼做刺身笑死。
和伯爵的主仆情义这部分表现得不错。
伯爵最后对他说让他继续前进,相当犯规了。


☞热破: 杂★挖路多
(够
总体出场是蛮少的不过那又怎样!!他真好我要吹他!!时停这么逆天的技能还有第二个人会吗!!
怎么说……是BBB的好兄弟没错!也有小翅膀!小翅膀真好啊真好!
二战那段是热破和BBB一起战斗的有点意外,不知道官方有没有要填坑的意思。(比如个电走这条线多好啊(活在梦里)
出场是辆老爷车,路上看中一辆兰博基尼就扫过来了,和BBB一个毛病2333
接(绑架)薇薇安那段被薇薇安拿来和声波震荡波比名气hhhhh后面还因为热破的法语口音被玩了热波梗。
伯爵带凯德和薇薇安面谈那里,他和BBB好像在外面安定地晒太阳wwwww
然后稍微留意了一下,后面戏份里碰到战斗,热破都是让BBB先走他来打掩护的。对薇薇安也很有骑士的架势。他为什么那么好他是天使!!!(暴风哭泣


☞社会我柱:
emmmmm…………思来想去也只有一句话…………
BBB、BBB、就知道BBB!


昆泰沙:好气哦可是要保持微笑:)


☞BBB:
请全程注意BBB的腰!赞美新模!大家好接下来看我表演一个反复日车!!
这回一开始应该还是代理领袖的身份,不过小脾气还是没改,算了,他可爱(   )
有跳舞有新技能大家都对他很好我已经满足了(暴哭
还有意想不到的水下回,BBB应该不怎么喜欢海,扒在潜艇上看起来超委屈hhhh

总之变五简直是我梦中的五百万,一个是修发声器那里说了几句女声。女儿好bee子好让我给剧组打call(叉出去
然后是声控解除洗脑简直目瞪口呆,我虽然奶中了G1套路但万万没想到是……这……样,这已经不是吃糖了是被从天而降的狗粮砸得神志不清,汪汪汪。
听大哥那句台词的意思,反正BBB说了什么根本不重要,他只是听到BBB的声音就醒了(。
自从塞伯坦陷落以来,我再也没有听过你的声音了。
word天啊OPB……is……rio…………
感觉BBB对大哥来说简直是某种安全防御机制。
昆泰沙:好气哦可是要保持微笑:)

三刷仔细看了看,大哥被远古骑士处罚那段,BBB也被按在地上了,不然一开始就会冲过来挡枪。

还有这回BBB的模明明比之前高,但是好像大哥的模更高了(???)身高差比变四又拉大了,回到了变一比例。飞船大战时扒威总身上也觉得他相对体型更小了……谜

大哥回来后指挥权就回归大哥了,BBB跟着他基本狗粮连击。
威总把BBB甩地上准备炮轰时被大哥一剑砍断了胳膊踢出飞船。
排队给威总点蜡😂😂😂
所以不要拿武器指着BBB,不会发生什么好事的x

最后打昆泰沙时大哥吸引了昆泰沙注意力,然后说say hellow to my friend,Bumblebee。#*%&€……
昆泰沙:MMP。我滚还不行吗。

被腻到不想说话.jpg。
我还是夸新模吧,这次的新模真的太可爱了我要从头夸到尾!!


一个翻译错误,打昆泰沙那句,字幕翻的是黄蜂来蛰你了。
听了下原句大概是I sting u like (a) bee,其实是迅捷如蜂这种意思orz


BBB重组那段,看预告时我奶了一口G1钢之城那集的套路。结果感觉差不多,都是解体之后身体各个部位能用大脑控制单独活动。不过G1不能自己复原还是得靠人拼回去。
总之他变设定里只有大脑模块/火种被损坏才能判定死亡,解体本身就是不会死的。
BBB用到了新技术的部分大概是〔能自我解体〕〔能自我修复〕这两个部分,剩下的算是G1梗了。
凯德叔说这是个错误,编剧还记得的话可能变六会填坑?


☞二刷时想到的一个很药味的细节

  (四刷了依然没看清二战BBB的车型……车尾十分像甲壳虫,可能性大概80%

伯爵向凯德介绍ZB—7(BBB)在二战时隶属于恶魔兵团,算是个凶狠的作战部队,他当时曾帮助(对抗法西斯)力挽狂澜。凯德很吃惊说不可能,BBB他很乖的啊。(原文的形容词是nice,包含了友善、温柔等覆盖面更广的意思。翻译成很乖也没问题。)
伯爵说二战时人们给了他很多称号,但从不说他的好。

最后被洗脑的大哥刚回来拿了权杖转身走人时,BBB非常束手无策,大概就难以置信不知道怎么办那样,完全没有战意。
凯德对他说那不是擎天柱你要把擎天柱带回来,你还记得ZB—7吧,现在你得变回他。
然后BBB才突然变得有攻击性追上去和大哥打。

如果没想错的话,BBB那段战斗不是出于本意,而是因为(他觉得)被要求了,必须要那么做。
比较违和的是,中途凯德已经在试图劝大哥醒过来的时候,BBB的攻击行为并没有变通——没管会不会波及到凯德,感觉很机械化,有点像执行命令的失控(?)

emmmmm…………

希望是我想多了……

☞药其二
BBB这次用本音说了两句话,给OP的一句,对昆泰沙一句。但是两段中间依然在用广播说话。

比起纠结他薛定谔的发声器,感觉他其实并没有那么想说话吧……

评论(49)
热度(2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中二病有所好转
Powered by LOFTER